Mar 14, 2010

累透了!

今天是宝贝进医院的第三天了!

本来我的休假是在星期二跟星期三的,
但为了要陪伴宝贝,
所以我就将休假移来今天跟明天。

宝贝被证实患上了骨痛热症,
虽然现在已经退烧了,
但他的血压一天比一天的在下降着,
医生说如果血压低于30他就要输血了。
天啊!听到也快疯了!

今天我很早就醒了,
一起床换好衣服那些就往医院的方向跑去了!
所以我从早上11点就呆在医院陪他到晚上10点。
晚上本来要在那里陪他的,
但老妈他们不给所以就没办法了。

其实宝贝嘴里没有讲什么,
可是我知道他心里是很怕的,
因为你必须一个人待在医院里,
没有事情做,只有一个电视机陪伴着你。

虽然我已经借他laptop了,
可是没有internet也是没有用。
今天整天就陪他聊天陪他吃东西咯!
还好有几个朋友来陪他,
不然真的很闷。

我待一天已经觉得很闷了,
里面又冷,又寂寞!
别人看到我都以为我是病人,
因为我真的很累了,
所以就直接躺在病床上休息,
反而宝贝就一直站在旁边走来走去!

最近应该都不会上网了,
因为没有电脑,
今天是用弟弟的电脑!

上班也不大能上网,
因为主任已经开始注意我们实习生了!
等他痊愈了,还我电脑,我再上网了!
再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