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7, 2010

太依赖了??

我好像过度依赖他了,
看回以前所写的部落格,
才发觉几乎全部都是关于他的事情,
自己的事情却少之又少,
要好的朋友也只有一两位!

其实说真的,
我真的很懒惰出去,
朋友跟他,我宁愿选择跟他出去,
很多人都说,将来结婚后你怕没有时间一起meh......
反而朋友错过了就没有机会出来了!
可是我还是不想跟朋友出来!

最近他也开始打羽毛球了,
我时常为了这件事情跟他吵架,
因为他去打球的话,
我就必须一个人在家了。
感觉很孤独很寂寞......

或许是我已经被他宠坏了,
以前的我们是时常黏在一起的,
晚上在他家吃饭,看戏,逛夜市场,
十一点才回家!

现在却必须让给打球,
只有星期一,五,六跟星期日,
我们才会黏在一起。
叫他放弃打球又不可能,
可是我自己又一直放不下,
造成自己很烦恼。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看开一点,
可是真的很难。
当你习惯依赖了,你就很难再独立,
可能到你老了,你还是不会独立。

最近公司上的压力再加上自己的问题,
真的快把我逼疯了!
我想要不再依赖,我想要同时拥有他跟自己的世界,
可是我就是看不开!
好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