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0, 2010

重获自由的感觉!

今天终于获得自由了!
好开心哦!很想大声喊出来,
晚上就去唱歌庆祝了!
yeah!yeah!

当主任签好我的报告还给我的时候,
那种感觉就像拿回了自己的卖身契,
从此可以自由自在的要睡到几点就睡到几点,
不必再理会那些有的没有的了!一个字爽!哈哈

很可惜的就是没有拍到半张照片,
那是因为很多同事都回了,
而且我也不好意思跟剩于的同事开口。

我和不擅长这一种场面,我不喜欢分离的感觉,
跟她们道谢道别时我又想哭了,
真觉得自己无能,是弱者!

就因为这个原因,我不大跟朋友有很大的交际,
因为我真的不会处理分离的时候的情绪!
我宁可不要跟她们太close,
这样的话分离时就不用这样难过了!

在这里要谢谢4位主任,

健敏主任的,要多看书和多交际!
建品的,做事要认真,
做错不用紧,
要珍惜实习机会,
要做功课!

我都会记得的!

还有所有的同事,不管是记者还是摄影师,
都很谢谢你们的照顾,
就算没有合作过,
我也是很谢谢和很高兴认识你们!

我也很感谢那些曾经一起采访同一个节目的其他报界记者,
谢谢你们教导和很高兴认识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