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1, 2010

这是特别为你而写的!

这世界上有些人就是很奇怪,
当你实行你的承诺期间,
她就不努力的去追求她梦寐以求的,
反而等到人家不再去刻意逃避时,
她就讲人家出尔反尔。

如果我没记错,
曾经有人说会一辈子爱他,
不会这样快放下他的!
可是现在的你还不是一样有了心仪的对象!

我曾经只是答应过,
我会尽量不跟他联络,
也说过要block掉你们两个!

我承认我之前的确是违背我所承诺的,
可是过后我就真的将他和你block掉了,
也没有联络了!是最近才add回他!
我并没有出尔反尔!

人的忍耐性是有限的!
我已经让你了,不去理你了,
你现在还是不肯罢休,还是要讲是我的错??出尔反尔??

我不需要你强颜欢笑!

开学见到你我也不会闪开的,我也不会刻意避开他!
我会光明正大的跟他一起讨论功课,一起做assignment!
除非他不想跟我一组!否则,我理你都傻!

不需要你的原谅!因为该道歉的我已经道歉了!
是你执迷不悟!硬要说是我的错!
如果他真的爱你就不会因为我的一句话而离开你!

念耀!对不起!我知道会伤害到你!不过我没有办法了!

4 comments:

o0o said...

reli a big LOL for you

Angi3 (妮) said...

wat u mean by lol?

ThErEsA said...

wow! tats all i can say...

Angi3 (妮) said...

haha...wat?
im too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