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8, 2010

308慧芬生日!

今天只有12.30pm的一场节目!
在仙境楼大饭店,还有的免费吃午餐!好吃!好吃!

吃完后就回去打稿了!
打完后整个下午就很无聊了!
上网玩facebook!

6pm我、恩洁还有慧芬就到prangin楼下的pizza hunt吃pizza,
顺便帮慧芬庆祝生日。
跟恩洁一期买个蛋糕给她!
还拍了一些照片!

生日快乐噢!傻婆

吃到来就8点多了,
过后就去宝贝家看他!
因为他病了!发高烧!好可怜哦!
他躺在客厅的沙发睡觉,我还一直去摇他烦他!他也没有反应!
我真的很坏心肠,哈哈!

过后他老爸就在他去看医生了!
我就回家上网写blog和完facebook了咯!

×希望他快点好起来啦!才能带我出去!嘻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