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8, 2010

第一次算命!!

今天整天都在外面找关于活古迹的东西!
太阳真的超热的!晒得我头昏脑胀!
不过还蛮值得的!

因为我跟两位utar的实习生一起出去
我们驾2辆摩多,
从早上的11点出去玩到4点半才回到办公室!

我们一起吃早餐,
然后坐在咖啡店聊天,
聊了应该有一个小时吧!

过后第一站就去找拥有30多年经验的算命师,
采访后我们三个就轮流给她算命,
还蛮准一下的啦!我觉得!

这是我第一次算命,
还真的蛮好玩的,
不过我还是相信命运是由人类掌控的,
人定胜天!所以就听了就算了!哈哈

在那边呆了应该有两个小时多吧!
那时已经2点多了,
过后就继续往下一站出发了,
可是绕来绕去都在不到。

最后因为我急尿,
所以就停止一旁找地方上厕所,
所谓懒人多屎尿!hehe

刚好那边又有水果档,
我们这些贪吃婆就买了水果慢慢享受咯!
吃完后就继续出发了!

过后就到bangari roti店了,
这次轮到她们采访我坐在那边休息了。
老板还请我们吃面包。
真的好好吃!

过后4点半就会公司了,
呆到5点就走人了,
因为有位男同事知道我们韩院的实习生要走了,
就特地请我们吃,所以我们就提早溜了,
反正都要走了,所以就不理会这样多了!

他请了我们吃饭,蛮好吃一下的,
谢谢你哦!^^

今天真的很开心,
因为可以自由自在的玩乐,
但是我们也是有做工的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