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7, 2010

被主任训话!T.T

今天好倒霉噢!
本以为会过得顺顺利利的!
结果下去采访回来因为问得不够仔细,
所以回来就给主任K了!T.T

我被K得泪流满眶,
我也不想的!
每次只要一压力或是被人家骂被人家大声讲,
我就会想哭了,眼泪就会不停使唤的流了出来。

主任过后还开玩笑说:我会很凶吗?不会对吗?你刚才已经快哭了!
听了真想撞墙,我也不想这样脆弱的!
有没有办法控制哦?
真是的!

晚上又有一场OT。
回到家已经10点多了!

明天9点又有节目,下午又要去曹观友的节目,
压力很大,很害怕又再被训话!
保佑我明天一切顺顺利利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祝福你,你会很顺利的,加油

Angi3 (妮) said...

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