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8, 2010

到台湾深造好吗?

最近突然有个念头就是想出国留学!
很认真很认真的在想!

今天在办公室里无聊就开始上网看看有哪些大学可以让我继续读书,
结果同事们就介绍了淡江大学和世新学院!

看了资料,觉得淡江大学好像很不错!
不知道有人要陪我去哦?
哈哈!因为有点担心自己在外面会不能习惯!

晚餐跟外公一家人吃饭时,
就勇敢的像阿姨们说出心里的打算!
很怕被拒绝!

结果全部人都很支持我!
认为如果能就继续读下去!
因为diploma真的太普遍了!

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方面了!
所以就尽量的读好书,
希望可以有助学金那些可以申请!

另一个问题就是宝贝那里了!
他很不赞成我去到台湾这样远!
不用讲台湾,就算去其他州他也是不会赞成的!
因为他知道我不能忍受!

不过,对不起咯!
如果我真决定了,你也不能改变哦!
哈哈

2 comments:

ThErEsA said...

带我去!我也要去!我是认真的...年尾我们就去看环境如何? ok?

Angi3 (妮) said...

就知道你是第一个参我的!
怕没有钱哦!
可是如果今年年尾要过去的话,实习后我就要找part time的工来半工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