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5, 2010

烦恼!

昨晚第一次失眠了!
我很少会失眠,除了考试或有压力之外,
平时一躺在床上过了5分钟一定睡的,
结果昨晚躺了整夜也只睡了几个小时而已!

原因应该是我喝了整天的绿茶?
可是我平常喝咖啡也可以睡的,
所以应该不管绿茶的事。

那唯有关系到家里的事情了!
老妈最近病倒了,带她看医生又不要,
整个晚上都听到她的咳嗽声。

再来就是睡前老弟跟我讲了一些话,
也是有关家里,搞得我整个脑袋都是他讲过的话!
好累!可是又不能不管!

早上勉强的爬了起来,
11点多到公司。
12点跟senior一起到韩院采访。

采访曹观友的时候他讲去别的话题,
我不知道他讲的是什么东西,
而且真的很爱睡了,
所以我就没有去听了,
反正听了也不会,
所以就给senior自己听咯!
我站在旁边等她!

结果载她回公司时就被shoot了,
人家在采访时你在做什么?不会也是要听做记录的啊?你这样根本就不及格了!怎样当记者
听了心情直接跌落谷底!
我知道她讲得很对,可是我也是人啊!
而且我就算再拼也是没有薪水拿的,这样拼要干嘛?
拼了我会有钱拿吗?我不舒服时可以请假吗?
而且我毕业了也不打算当记者的。

饶了我好吗?
我只是想顺利完成我的实习,然后快点毕业而已!
我真的很累很辛苦!T.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吧~笨蛋
东西很快过去的

Angi3 (妮) said...

怎么你的感觉很像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