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3, 2010

我幸福吗?

原本不想买新年衣的,因为新年我很少拜年,
可是宝贝就死都要我买,他说买几件也好,
所以我们就到prangin去看衣服了!

我买了一件ISOS的裤子=RM47
然后在padini买了4件衣服=RM136
加起来=RM183

$都是宝贝付的,
自从跟他在一起后,这3年的新年衣都是他买的,
今年是第4年了。

可能别人会认为我爱他的$,而不是真心爱他的,
不过我可以发誓,如果他不买给我,我也还是会爱他的,
还他$他又不要,所以只有对他好一点更爱他才能报答他。

如果你问我我幸福吗?
我会很肯定地说我很幸福,真的!”

那你们觉得呢?哈哈

新年快乐噢!
祝大家永远快乐!

2 comments:

-xIaNzz- said...

哈哈哈
当然幸福咯~^^

Angi3 (妮) said...

谢啦!我也知道!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