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5, 2010

寂寞的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没有爱人的陪伴也没有礼物!
原因就是因为今天也是年初一!
宝贝需要去舞狮!

每一年我都会陪他去舞狮的,
坐在罗里上有热又累,
不过心里还是很高兴,
因为可以陪在他身边。

但今天因为会比较早要出发,
所以他就要我在家休息,
不用晒太阳,
所以我整天就在家看电脑而已!

至于礼物呢!
就他有问我要什么,
但我都没有东西要,
所以就省了!

不需要花那些不必要的$!
对我来说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有他的陪伴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明天他就会带我去舞狮了!
心里很矛盾,
去的话会很辛苦,
又热又会被晒黑,
可是心里就是痒痒的!
好想去哦!

明天6点就要出发了!
所以还是早点睡好了!
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