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6, 2010

差点发飙!

昨晚和光华的同事到paradise海边吃晚餐!
一直以来我都不喜欢这种社交活动,所以对我来说只是应酬他们罢了!
吃到来聊到来已经11点多了!
同事放我会报社那摩多。
看了我今天的采访活动!
竟然是早上八点!
快疯了!
回到家冲好凉那些再上网一下已经一点多了!

今天早上7点就醒了!超爱睡的!
赶去协和小学采访到12点多!
回到报馆已经1点多了!
又爱睡又累!

心里想说,快点打完稿就可以去吃了!
结果就拼命的在打!
2点这样终于赶完了!
本来想说交给主任就可以去吃了!
结果还有稿要我打,那我只好忍着打咯!

打到3点多,终于打完!
已经准备要驾摩多出去时,主任又打电话来(真是他妈的)
说什么名字不确定什么烂东西!
我真的很想就直接出去吃不理了!

结果还是乖乖的走回办公室,
解决哪些问题到来已经要4点了!
饿到快扁了!真想骂人!

结果今天我豁出去了!
因为早采访的话就可以早点放工!
可是伟峰不在只剩下我一个人!
结果考虑了很久!
不理了!拿书包没有打卡就回家了!

实习真的好累,
几时才能拿下我的面具呢?
我讨厌伪装!
很想做回原本的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