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6, 2010

舍不得!T.T


我最喜欢的人Julia,

这个星期五就要飞去沙巴州了!
因为她要在那里继续她的学业!

我觉得很不舍!
我不想她去可以吗?
我真的会很想很想她的!

她是我从16岁就开始认识的朋友,
当时因为选了理科班,
所以才认识她的!

那时候的她,
给我的感觉是,
她好可爱哦!也很小子!
好像保护她!

所以我就开始每天很勤力的到学校报道,
开始跟她一起去报考音乐系,
开始每天在她的身边打转!

算一算,
我们已经认识了4年了!
毕业后我们还是有联络,
一得空就一起出来看戏走走,
我是真的把她当成好朋友的!

真的不想她离我太远,

可是又不能也没有资格要求她不去!T.T
这个星期五我一定会去机场送她的!一定!

现在中学的朋友都要离我而去了,
全部要继续升大学了!
再过半年,
学院的朋友也要离我而去了!
好讨厌这种感觉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總要學會舍得一些東西,加油吧~
你身邊不會缺少在乎你的人的~

Angi3 (妮) said...

我学会舍得很多东西了啊!
就是舍不得她罢了!哈哈

我身边会有在乎我的人,
可是却没有我在乎的人啊!

Anonymous said...

加油吧~~
你在乎的人始终在乎你~~
加油吧!!!
你在乎人,自然人家也会在乎你,别担心。
好好爱人,相信你会更开心~~

Angi3 (妮) said...

拜托以后留下姓名可不可以?
我累咯!不知道在跟谁讲话的感觉超不爽的!
不过还是谢谢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