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4, 2010

终于松了一口气!

这整个星期都没有上到网,

因为都在忙着记者营的东西。

星期一到四,
晚上都在集训中渡过,
每天晚上都几乎是凌晨3、4点才睡,
早上又要早起的去上课,
真的很累!

今天第四届记者培训营《拍出世界,写出梦想》
终于落幕了。
虽然我们可能不是最棒的,
可是这个营都是大家用心去做的,
所以都有很大的感触!

在这个营里,
我们渡过了一个很快乐的时光,
我也认识了一个叫佳霓的小妹妹,
营员一直叫她的名时,
我就会不知觉的翻过去回应,
所以搞得我累到半死!
不过她真的很可爱!

难过的是,
我受伤了,
腰痛、脚板痛、右脚黑青、左脚小腿也黑青,
最气的就是我们的营长蔡念耀先生,
因为不专心的搬东西,
只顾着跟人家讲话,
害我撞到右手黑青.....
生气你!

现在只是等着检讨会的到来,
过后就真的是轻松了,
可以专心的做assignment了!

期望它的到了,
也不希望它的到来,
因为可能会有争执!
保佑我吧!

睡先了!超累的!
谢谢所有的筹委和营员!
你们是最棒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