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5, 2010

为何就是学不乖!

朋友只是一个虚假的名称,
为什么我还是看不透呢?

中学时就被一名很要好的朋友背叛过了,
为什么现在还是学不乖呢!
那是我第一次被所谓的“好朋友背叛”
那一次的背叛让我失去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我永远也忘不了,
也让我的性格彻底的改变了!

变得冷淡无情,
选择以无情来面对所有人!

可是时隔这样多年后,
我还是犯了同样一个错,
为什么?为什么我就是学不乖?

我决定了,
从今天起,
我不再交出真心,
朋友只是浅交就好,
太过好,受伤的永远都是我自己!

6 comments:

Chloee said...

不要怪自己
我們都不知道 什麽時候
身邊最信任的人 會背叛我們啊
那不是你的錯。。。

Zhun said...

我不是叻~
不要和我“浅交”~
哈哈~
看开点。。不是很多人都愿意把心拿出来交朋友的~
日久见人心,对你好的朋友,在这世上总会存在的:)

阿欣 said...

哈哈哈..
不是每个人都这样的。。
将心比心就好..
自己问心无愧就好..
别人的叛变,别人先转身离开
只有叹息..
世界还是一样美好..

Angi3 (妮) said...

哈哈,谢谢各位的关系.
可是现在真的要我拿心出来交朋友,
真的很难做到,你们这几个我当然知道是真心的啦!

或许是我太贪心了吧!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拿心出来!

ThErEsA said...

喂! 我也是真心的啊!不要忘了我!! 哈哈!
我也是被好朋友背叛过的过来人...我了解...
看开些吧!时间会证明给你看谁是值得你交出真心的朋友...

Angi3 (妮) said...

你最好是真心的咯!哈哈
等!等!等!
都不知道要等到几时!
没有力等了!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