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3, 2010

复杂.......

刚看完了一名朋友的部落格,

才发现原来他的童年是这样悲惨的,
也开始欣赏他,因为愿意牺牲自己保护他的弟妹!

想起来,
我的童年过得很开心,
因为老爸会把我当宝贝一样的疼爱,
所以要什么就有什么!

只是从初中一开始一切才开始改变,
可是至少我也是拥有了老爸12年的疼爱,
所以还是很幸福的!

过后也照管列的去看了她的部落格,
对她,我只能说抱歉,
除此以外就不知道还能做什么了!

曾经想过要离开,
这样一切就能变得美好!
可是,他说过就算离开,
一切还是会一样!没有什么改变!haiz

再过一个星期就是记者营了,
可是还有很多东西都没有完成,
压力一天比一天的大,
开始有些失眠了!

学校的作业也还没有做完,
还有很多东西要讨论!


希望这个营顺利的进行,
希望所有的assignment快点做完,
希望有一天所有人都能开开心心的,
希望他和她不再难过,
希望我能做些什么来补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