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2, 2010

烦!

可不可以不要再烦了,

让我静静的看完一部戏也不能吗?
我的harry potter第一部,
从2,3个星期前到现在都还不能看完。

我很累啊!
头很痛,鼻子也不舒服。
可以不可以不要再想了?

一个庆功宴也这样麻烦,
有庆功宴也烦,
没有庆功宴也烦!

想好了节目,
日期又是一个头痛的问题,
等下这一个不能,那一个不能,
几时才能全部人都ok啊?

我可不可以不要负责这一些?
我很累啊!
你们自己解决就好ok?
我真的不想管了!
很累!

2 comments:

Zhun said...

都说了,你在乎太多,就是你自己烦而已~
订好好一个时间,要来的终究会来~
不来的,怎样换也是不来的~

Angi3 (妮) said...

哈哈!
讲是容易,做起来是很难的!
而且现在是几乎除了我们,剩的都不能来!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