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8, 2010

病倒了!

唉,到最后还是病倒了!

好讨厌哦!
我一直以来都讨厌生病的,
因为不喜欢吃一大堆的药!
可是今天病魔还是找上我了!

今天一起床就觉得不大对劲了,
因为发觉天气而外的冷,
冷到我受不了!

去上郭碧容的课时,
就觉得很冷,
整个头开始有点痛了!

上完课后,
因为3点要采访谢诗坚,
所以就呆在编采室了!

整个人就是要死了的感觉,
头真的很痛,
身体又很酸!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好不容易等到采访结束就立刻飞回家了!
睡了将近2个小时!
整个人热到整个脸都很红!
老妈也被我吓到!哈哈

过后宝贝就来载我看医生了!
拿了4/5样的药!
今晚要早点睡了,
有没有得吃好料!haiz

希望病魔明天就离我而去吧!
拜托!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