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30, 2010

近日来!^^

写些什么好呢?


erm..................

对了,
最近好多人来偷看我的部落格了,
越来越多人知道它的存在了,
所以我在考虑说要不要换别位了!
因为已经习惯了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写在这里,
可是有些东西又不想太多人知道!
真矛盾!

过后就........
最近生病要好了咯!
只是剩下偶尔会流鼻涕罢了咯!
剩的都好了!

可是我从星期一到现在都没有吃到饭类叻!
我很想念饭的感觉咯!
连最爱的粥都没有的吃!
好讨厌哦!
老妈管到很严!T.T

昨晚就跑去吃火锅,
就老朋友聚餐这样吧了咯!
因为大家都要各奔东西了!
会想念大家的!

吃完后就去一位老朋友的家,
真的至少有3年没有见到她了!
毕业到现在,
她就当米虫到现在!
真佩服她!

过后就聊了中学的一些趣事,
比如怎样爬墙啦!
被纪律老师拍照啊!
被罚啊!等等的!
真的很怀念!

时间能倒回去,
那该多好!

晚上就回来读edwin的notes咯!
因为今天早上有测验!
可是读跟没有读也是一样的!哈哈
没差!

对了!
还有那个死鬼阿毛,
今天趁我没有力理他时,
竟然揍我的手臂很多下,
讨厌鬼!

从来都没有人敢揍老娘我叻!
真是够力!
改天一定要揍死你!你记住!哼!

还有就是那个蔡念耀,haiz
为什么你就是不听我讲话,
一次机会也不给人家!
生气咯!
我一定不会这样容易放过你的!你也给我记住!blek

今晚就要去找郭廷锴跟妙菲家做功课了!
希望今晚是最后一次熬夜啦!
上帝保佑!




1 comments:

Zhun said...

你揍我那么多次~
我才揍你一百零一次~
要酱计较咩~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