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5, 2010

超生气的!

今天本来心情都还不错的,

结果因为一个白痴,
把我美好的心情给搞砸了!

我从小就是个自私鬼,
我不喜欢借人家我的东西,
也不喜欢跟人家分享!

可是长大后就知道有些东西,
不能够自私不借,
所以就只好假装不在乎的借给朋友!

可是唯独他买给我的东西,
我是最不喜欢别人动,
也不喜欢借别人!

可是今天,
有个白痴在我看戏看到一半,
就直接把我的电脑关掉了!

结果一句道歉都没有,
什么东西啊!

电脑是他买给我的叻!
我都不敢直接还没有把里面的东西关完就按shut down了,
你算哪根葱啊!
死白痴,没有脑!
没有当众骂你粗口已经很好了!TL罢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