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6, 2010

记者营

某人曾经讲过,

“如果一个记者营会让我失去一切,包括友情,我宁可从来都没有接手记者营”

可是对我而言,
我却要感谢记者营,
因为它让我看清了人性最丑陋的一面。

当遇到难题时,
不是所有人都会选择退让。

当有新意见时,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

当你需要协助时,
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协助你。

但你在不舒服时,
不是每个人都会关心你。

当你在慢慢的退让时,
不是每个人都会看得见。

当你已经放下让它结束时,
并不是每个人都愿意放手。

到最后,
你只能选择以沉默来面对每一个人.

沉默并不是代表怕事,
只是因为还想继续的当朋友,
可是如果你一直执迷不悟,
坚持要继续下去,
那这份友情就正式告吹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