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5, 2010

???

最近懒得想主题,

所以就干脆不放好了。

刚从伟洋的家回来,
刚才在他家时就突然聊起,
那一对情侣分手了,
为何分手等等..........

讲到最后,
原来我跟宝贝是在一起最久的,
4年1个月又04天.......
伟洋就跟塔塔一直问我们,
只是要结婚,
25岁就好结婚了啊,
之类的话......

现在的男生都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
竟然比女生还想要嫁人,
真的是想不通.......

不过讲真,
我一毕业后就会开始做工存钱了!
存钱来去旅行,
存钱来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还有存钱来结婚!

结婚或许对我来讲还很早,
可是我真的希望拥有自己的家庭,
跟自己心爱的人住在一起,
一起生活一起分享一切!

2 comments:

Zhun said...

去结婚啦你~
哈哈~

Angi3 (妮) said...

哇。。。。稀客稀客!
怎么这样得空跑来我这里偷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