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3, 2010

谢谢你们!

我真的不知道是前世做了什么好事,

因为这一世,
我认识到的男生都是很好的人!

第一,当然是我深爱的他(宝贝)
他真的是对我很好,
从来只有我向他发脾气,
他心里面的第一位也永远是我,
谢谢你愿意爱拥有很多缺点的我!

第二,就是你(蔡念耀)
自从身边开始有了你的陪伴后,
功课的烦恼就减少了很多,
身边的欢乐也增加了很多。

因为你,我跟其他朋友也比较close了,
不会一放学就跑回家!

对不起,因为时常向你发脾气,
我也知道你没有必要承受我的脾气,
所以从现在起,我会学着把脾气改好!(我尽量啦!)嘻嘻

第三呢??就你吧!(阿毛)哈哈
以前都没有什么注意到你!
自从选了新闻系后,
就一天一天的跟你熟了!
才知道,原来你是这样三八的,
也是会讲一大堆有的没的东西!
开始后悔跟你有点太熟!哈哈开玩笑

至于树鸿呢?
你是最让我看不透的一个人,
可能其实你是在生气我,
可是我就是看不透!
应该是说,你很厉害隐藏自己的情绪。

对我而言,
你是最恐怖的人,
因为几时突然大发雷霆,
我也不知道!

不过还是很高兴认识到你,
因为你是个很有义气的朋友!
而且每天都很有活力的!

有时看到你每天这样跑来跑去,
放学了又有约会或出去玩,
我看了也觉得累!

不过真的很谢谢你们,哈哈
因为你们我的学院生涯才不至于闷死!



4 comments:

Zhun said...

竟然会有我名字~
吓到一下~
哈哈~

ThErEsA said...

why dont have my name 1...not fair...T.T

Angi3 (妮) said...

coz u're not “男性”ar!
haha

Anonymous said...

38 t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