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7, 2010

梦境............

睁开双眼,

看到面前有一道很大很大的门,
慢慢的走靠近大门,
接着用力的将大门推开................

刺眼的阳光导致我无法张开双眼,
一秒,两秒,三秒............
时间慢慢的流逝,
眼睛也慢慢的习惯了阳光所带来的不爽........

放眼一看,
眼前出现的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
太阳高挂空中,
风儿轻轻的吹.............

深呼吸可一口气.........
好舒服好温暖!

突然,
耳边传来小孩们的笑声,
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抬头一看,
眼见远处的树下有一对夫妻在树下乘凉,
而草地上也有3个小孩在追逐着彼此.......

我不自觉的慢慢走了过去才发现,
原来树下乘凉的夫妻就是老爸和老妈,
在玩着追逐的3个小孩就是老哥,我和老弟..........
多么温馨的场面啊............

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及幸福的表情..........
真的好怀念这种感觉哦!
仿佛又回到小时候无忧无虑的生活..........

突然,
眼前的一切都消失了。

只剩下我一个人,
盲目的在无人的街道上走着,
一直走,
毫无目的地的在走着..............

天上突然变成乌云密布,
下起了毛毛雨,
我,还是继续的走着,
一个人的走着.............

突然,
小雨突然转变成雷雨交加,
我想找个地方避雨,
但街道上什么都没有,
没有屋子,没有人类,
没有避雨处................

雨水直接的打在我的身上,
刺痛了我的皮肤,
冷风轻轻的吹过,
冷得我在发抖.............

好无奈,好冷.....................

突然,
对面街道出现了一个人影,
一边拿着雨伞,一面的挥手呼唤我过去...........

雨水导致我的视线变模糊,
看不清对方的脸孔.............
当我将眼前的雨水扫开时,
眼前的身影也变得清晰了.............

他不是别人,
他是我最敬爱的老爸..............
他终于来救我了.............

我不顾一切的想要跑到他身边,
当我还差一步就要跑到他身边时,
他却被死神呼唤去了,
离我越来越远了。。。

不......................
任我不停的呼唤,
他还是没有停下他的脚步............

最后,
我只能一个人的留在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空间..............
一个人,静静的呆坐在里面........................


虽然今天已经是第八年了,
但一切都像昨日才发生..........
我只想说,
我还是很想您!
真的很想很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