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6, 2010

要生病了.....

感觉到自己快生病了.........


最近都没有什么胃口吃东西,
不是刻意的减肥,
只是真的吃不下........

连他也察觉到我吃得很少........
睡眠也受到影响..............

这几天几乎都2,3点才睡,
过后5,6点身体就开始有知觉了.........
可以听到老妈起来冲凉和外面的声音............

虽然已经尝试12点多躺在床上了,
可是就是睡不着..............
已经快顶不顺了............

我想.........
发烧应该是又要来拜访我了.........

好累哦!
可不可以请它不要来烦我哦!
我没有力招待它............

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