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8, 2010

还是病了!!

haiz...........

还是输给了病魔..........

我生病了.............

昨天一放学回家就觉得昏昏沉沉了........
很想睡............很累.............

可是又要载老哥去机场......
所以就忍着了....................

放了他后,
又要去载老弟........

从机场到钟灵花了我半个小时,
我已经在车上快睡去了................
可是还是硬把眼皮睁开.............

载了老弟回家后,
睡了1个小时起来,
又再载老弟去补习............

越睡越爱睡..............
真的觉得很累............
已经开始发烧了................

晚上我还是去打球............
因为他们说流汗就会好了................

结果我热到我的汗一直飙不停,
好像下雨这样................

实验证实的却退烧了,
可是我的喉咙很痛,
鼻涕也一直在流............
还是一样难受..............

我几乎每个月都要病一次才甘愿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