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9, 2010

迟来的生日礼物!

昨天刚拿到阿毛跟文欣姐姐送的礼物,

虽然有点迟,不过我很喜欢,
谢谢哦!

我很久没有送到这类型的公仔了,
以为自己长大了,
不再需要了!

可是当我摸到时,
我才知道原来我还是很喜欢这样可爱可爱的东西!

===========================
再来,
我快被折磨死了!

我现在就像一只蜡烛,
快被病魔燃烧致死了......

已经烧掉一半了,
剩下另一半也要烧完了.............
很痛苦啊!

喉咙痛造成我半夜一直要起来喝水,
流鼻涕造成我鼻塞,不能呼吸........
发烧导致我头痛................

我很痛苦叻..................

为什么人要生病,
每次生病时我就跟自己讲,
以后要喝多点水,
不要再病了..............

可是到最后还是会忘了生病的痛苦,
继续熬夜,吃煎炸的食物,
人就是这样犯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