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1, 2010

想要!想要!

想要!想要!

我想要新手机!
真的好想要哦!

目前的这粒已经跟随了我2年多了,
keypad坏了,又会突然关机。
所以很想换一部新的了................

看中了一粒sony X8,
大概700++,
超想拥有它的..........
可是又不舍的花钱买

他要送我,
可是............................
....................................
今年我花了他很多$$了!
相机1700,项链900++,旅行,现在又要手机.............
好像很不好意思wor.................

怎么办??
又想要wor...................
讨厌讨厌.............

可不可以给我在地上捡到$$哦!嘻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