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5, 2010

昨晚跟宝贝吃完晚餐回家上网时,

一名拍拖了5年多的朋友在fb问我一些问题,
她问我,“你每天都会跟他见面吗?”
我就回答“是啊!4年来都是每天见面啊!干嘛叻?”

她就讲了让我觉得好笑的话,
“我已经看他看到要呕了,现在听到他的声音也要呕了!”
有这样夸张吗?
看到要呕??

不过还蛮替他们担心的,
毕竟都交往了5年,
就这样放弃有点可惜叻!

真的看一个人看到呕吗?
如果5年就不能顶了,
那以后结婚了怎么办呢?
还要对着对方一辈子叻?

希望他们会快点解决这个问题啦!
不然真的是会呕死她的!

到目前为止,
我都没有要呕的感觉wor!
每天都见面然我觉得很开心啊!
如果他没有来找我,我还会生气呢!

就像他上个礼拜要去钓鱼,
是坐船出去另外一个岛的!
我不能去因为我会晕船,
所以我就祈祷上天,
下大雨,让他不能去.........
够坏了吧!哈哈

我不喜欢不在他身边的感觉,
而且他又不会游泳,
万一船翻了怎么办啊?

如果我有在,
至少我会游泳,
虽然不是很厉害,
可是至少也可以救他啊!

不过,那个笨蛋这个礼拜又要去了,
讲是要去见识,
我又希望下雨了,哈哈

不过如果真的没有下雨,
我会叫他买life jacket啦!
安全最重要!

我们应该都不会看对方看到闷吧??
我希望不会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