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 2010

唉.............

都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不写有又好像对不起自己这样!

最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昨晚就去仙境楼吃了宝贝七公的生日会,
过后就去打bowling咯!
最近我们这一班都迷上了bowling.........

erm...........
对了,
那个笨蛋很怕我爱美叻............

别的女生穿得性感或很美他都会转头去看,
可是当我说要穿到像对方这样时,
他就讲不好看,不美...........
还是穿拖鞋T-shirt比较美.............

什么烂道理..............

我这个星期三约了惠玲跟小樱去弄脚趾,
他也不喜欢,
小樱要帮我剪头发,
带我去买美美的衣服,
他也烦............

真是的..................

不过,他也知道啦!
如果是我要的,谁也阻止不了我..............
包括他...............

我要就是要到手了的,不要就彻底的不要..............
就这样简单.......................

不过既然他不喜欢,
我就不大会去做啦!
因为我也懒得打扮............

像现在的穿着方式我觉得很好啊!
很舒服..............

虽然会被别人讲很邋遢啦!
不过who care............
as long as im happy with it就好了啦!
才懒得去管别人讲什么..............

对我而言,
口袋里有钱才是重点,
打扮的再美,如果口袋里是空空的也没有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