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0, 2010

羡慕羡慕!

刚看了一个朋友的面子书,

真的很羡慕她叻...............

她跟我平岁,
可是已经去过,
台湾,新加坡,沙巴,泰国等............
多个国家.............

羡慕死我了!

她不是家里有$哦!
而是自己做工赚来的................

有人问我,
你要这样多钱来干嘛?
生活过得去就好了啊!干嘛要这样“钱脸”

可是,
我觉得啦!
就个人意见啦!

如果佛家所说的轮回那些真的存在,
那我这一辈子,
难得有机会做人叻.........
下辈子都不知道还有机会做人吗?

所以我要珍惜这一个机会啊!
不想就这样随随便便的过完我的人生............

如果家里那些安顿好了!
我就要开始去环游世界了,
一年去一个地方............

一步一步的走完整个世界,
享受人生............

为了享受人生,
我当然需要很多$啦!
没钱拿什么去坐飞机??
难道要去卖屁股meh?哈哈

而且我觉得能够拼的时候就要拼了,
现在就是时候了!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degree要读什么,
所以与其浪费金钱读一些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什么的科系,
倒不如先打个工,赚一些钱!

为什么现在是时候呢?
因为现在的我还年轻啊!
能够熬夜,能够有足够的体力............

不可能到30岁了,
你才要拼吧?

那时候都开始老了,
记忆力也衰退了,
体力那些也不能跟年轻人比了............

所以,不行不行...............

如果尝试了,
真的不能.............

那我也算对得起我自己了!
死而无憾.............

这是我个人认为啦!

有些人可能只要求三餐温饱,
平平淡淡的过完整个人生...........

各有各的好啦!

不过还是想鼓励大家至少去拼一下!
不要太任命............
不然很对不起自己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