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 2010

遗憾~~

在我20岁的生涯里,

存在了很多的遗憾..............

我遗憾,
一句“daddy,我爱你”
都还没有机会说出口,
上天就将他从我身边带走了............

直到我懂得什么是爱时,
想要表示时,
一切已经太迟了..........

我再也没有机会表示了!

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遗憾..............

第二个遗憾,
就是我后悔当年为什么要如此的叛逆...........
伤了老妈的心...............

学业也搞得一塌糊涂.............

如果一切可以重来,
我多希望当时有个人出现拉我一把,
跟我分析一切,
让我知道自己是错的,
阻止我继续逃学,叛逆下去..............

可惜时间就是不能倒流...............

所以当我看到现在身边的朋友在叛逆时,
我真的很想拉她一把............

只是忠言逆耳,
谁会鸟我呢?

我想救也无能为力..............

现实生活中的却存在着很多诱惑,
但,如果已经尝试过了,
那就够了,别一直沉迷下去..........

沉迷的后果,
就是要付出代价............
损失的,永远都是自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