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9, 2011

头疼!T.T

头疼!真的很疼!!

不知道是因为压力过度还是什么!!!
就觉得整个人超不舒服的!

最近失眠也开始找上我了,
每个晚上12点多就躺在床上,
可是到了凌晨2,3点才睡!!
早上9点就必须起来了!!
有点很累!!

感冒其实也还没有痊愈,
已经一个星期了!!!
真的觉得很累,很晕!!

可是是我自己选择的,
所以没有办法,
死都要硬撑下去........

可是有时又会难免的在想,
跟我同岁的朋友都在享受着读书,不然就是跟别人打工,
下课后,考完试后就可以轻松了,
下班后,完成工作后就可以做自己的东西!!

可是自己却要扛上很大的压力,
目前身上的压力远远超越了同龄朋友所面对压力!

我还能撑多久呢?
身体已经没办法了,开始出状况了,
现在只能靠意志力来撑下去,希望我不会倒下去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