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5, 2011

承诺!!!

天啊!

我今年许下了很多的承诺叻!!!
怎么办!怎么办!!
哈哈

首先,我答应了我的爱人julia今年一定会去sabah找她的,
所以我必须实现这个承诺!!!

再来,我答应了纹欣姐姐要下kl找她的,
所以我也是要做到!!

再来,我也答应了老公kylie小姐要去新加坡找她的,
所以我必须要存钱......

我也答应了美伊她们要跟他们出去喝茶,
答应了中学同学要一起出去!

还有吗??
不大记得了!!
总之今年就是要等着破产了的!!

接下来要去hat yai,cameron n hong kong.....
再加上我承诺的singapore, sabah n KL..

今年真的是要很努力赚钱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