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6, 2011

我来了!!

不好意思哦!

回来了2天了才要写部落格........

没办法!
因为星期日回来后真的很累,
所以星期一整天都拿来养精神....

跟我去过旅行的人应该知道吧!
我有个坏习惯,
就是除了我自己的床,
躺在其他的床上我是无法100入眠的!

所以每次出外旅行都会很累,
因为完全无法100%的睡,
只要有任何的声音还是躺在身旁的人一动,
我就会很自然的醒了.....
所以还真的是蛮累的...

这一次的合艾之旅呢,
我只能说超烂的!
我只给它50分罢了.....

要进入泰国时,
需要经过移民厅的,
那些官员真的是有够串+动作很慢....

已经排队排到很长了,
结果因为我们没有在护照上夹钱给他,
他竟然慢慢摸,
还一直跑去厕所加吸烟.....
真的是XXX他的......

过后之前本来很期待thaigirl show的,
可是看到一半之后,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真的很侮辱女性,
那些女生竟然要脱光衣服,
然后坐在男生的腿上希望那些男生会给他们tips!

再来就是要表演各式各样的show,
全部都是用下体表演的,
还脱光光......
很可怜叻......

过后这还是我第一次看live的做爱show,
当场就有一个男生跟女生一直换不同的姿势.....
看了有点觉得超恶心的........

过后就是男生脱光光然后用他的小弟弟来表演,
表演打鼓啦!扛东西等......

最可怜的就是,
有一个女生真的很美,
结果当她以脱掉裤子时,
里面竟然是男性器官......
看了真的是吓傻去了....

他需要多大的勇气才能脱给人家看哦!
又要接受别人异样的眼光.......

所以这是我第一次看thaigirl show,
也是最后一次了.....
真的是看不下去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