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5, 2011

快爆炸了!!


呼........

我最近像一个泄气的气球,
脑子快被榨到要爆炸了......

很多人都以为我整天无所事事的在家,
什么都不用做!!
整天只会摇脚......

可是如果你多注意的话,
你应该知道我有在忙,
有做工了!!

不然我哪里有钱时常去玩,
他当然会出给我,
只是你认为我会好意思拿吗????

我最大的梦想就是拥有自己的一盘生意,
然后提早退休!!!

所以最近为了这个梦想,
我已经快绞尽脑汁了!!

需要浪费很多精神来找资料,
跟人家谈,需要寻找出路!!!

以往每天只会想罢了!!
不敢踏出第一步!

现在得到了家人的鼓励,
我决定踏出了我的第一步,
只是,这一步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简单!!

我不敢保证我会成功,
但是至少我已经踏出去了,
也准备豁出去了!!

成功或失败就唯有等到3个月后才能知道了!!

希望3个月后我会在这里宣布我的好消息吧!!
如果是坏消息的话,我应该会撑不住了!!

请保佑我吧!!!拜托拜托!!


2 comments:

Zhun said...

你可以的啦~~加油吧~
对自己有信心点=)

Angi3 (妮) said...

哇!!稀客neh.....
你也是,一起加油吧!!
几时要回来槟城啊?
想念大家一起去玩的感觉叻???
你也还没有介绍女友给我们认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