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4, 2011

第3个红包!!

昨天晚上本来要跟theresa小姐去约会的,

哪里知道突然被人家kiss到,
结果只好在家休息了!!

昨天7点左右,
我就载着老弟准备到farlim那边补习,
就像往常一样.....

不一样的是,
一辆没有脑的摩多,
突然转出来,
把我跟老弟给撞到了.....

我还以为他会停下来至少帮我推我的摩多,
结果他只是回头看了一眼,
就跑掉了......
真是他妈的.......#@$%&$

翻到在地上了还要我自己推摩多,
自己打电话等老哥跟他来接我,
真的觉得很可悲....

庆幸的是我们都没有什么大事,
老弟只是普通擦伤而已,
我比较严重!

膝盖擦伤,
严重的黑青,
现在已经肿了起来......
整个身体也很酸痛.......

呜呜!
我好讨厌那个死鬼司机,
真的是别让我找到你,
老子我可是有你的车牌.....

各位,以后一发生车祸,
第一件事要做的就是看车牌....

就像昨天我一倒在地上,
第一件事就是看他的车牌,
死都要记起来.....

只要在外面看到他,
我绝对会让他不好过的......

这几天就只好乖乖在家休息了.....
我的腿毁了....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