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6, 2011

3天了!!



不知不觉我从出车祸到现在已经3天.......


这3天我很乖哦!!!
每天都呆在家,没有约会也没有踏出家门.....

今天下去驾车出去打包午餐时,
才察觉到我竟然有3天没有晒到太阳了....
被太阳晒到的皮肤热热的,感觉很舒服......

这3天还蛮折腾的,
因为脚上的黑青弄得我很痛,
睡觉也不知道要换几个方式才能睡....

冲凉时跟刺激,
痛到眼泪直飙了出来.....T.T

现在走路还是一拐一拐的,
除了脚上的黑青,
整个身体的右边都很痛,
可能是跌下去时撞到自己也不知道吧!!haiz

不过这一次也让我知道很多人都很关心我,
他是不用讲了咯!
还有一班的朋友,
他妈妈,我老哥,我老妈!
老妈更是紧张到半死!
每天就是问我好点了没有要小心啦!还好不严重等!!哈哈

谢谢大家的关心啦!
经过这一次后,我会更加小心的!!<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