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4, 2011

悄悄的!!

好吧!!
我已经憋了第4天了!!!

当我从其他人口中得知你在槟城时,
我有点想立刻打给你的冲动,
然后质问你,干嘛来了槟城也不告诉我哦?
你知道我会想你的吗??

可是过后冷静的想了又想,
或许你选择悄悄的来就是不想让人家打扰你吧!
或许我跟你已经不算很要好的朋友了,
或许你觉得我这个朋友已经没有值得你留恋了......
或许,有好多的或许.......

既然你选择悄悄的来,那我就选择悄悄的让你走吧!!
只想告诉你,
我真的好想你哦!!
想念我们一起在韩江的日子,想念我们那2年半里所走过的日子,
想念我不会做功课时你会帮我,想念我们一起熬夜赶功课一起喝酒的日子!!!
还有好多好多的想念!!!

未来的日子多保重吧!
请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如果下一次再来槟城的话,
请你告诉我一声好吗?

6 comments:

江雪 said...

支持,打吧!

Angi3 (妮) said...

学弟,你回来槟城了啊?
你是说打电话给他吗?哈哈
算了吧!!既然他决定悄悄的来,悄悄的走,我也不好意思去质问他啦!!

阿耀 said...

我是因為跟馬六甲朋友一起來, 怕我出去找你們, 就會冷落他們, 就會對他們造成不好意思
我一直都當你們是好朋友, 沒有改變過~~

Angi3 (妮) said...

你还好意思讲?逼我shoot你罢了!
你可以找你4个女儿,就不能找我们吗?哼!!
不用讲这样多了,就是不爽你现在!!
哼!哼!哼!

阿耀 said...

= =
我有找妙菲他們,可是你沒出席~~

Angi3 (妮) said...

她有问我,只是那时候病到乱七八糟了!!
总之就是很介意你不告诉我你回来了!不管!!
就是生气!!!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