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9, 2010

大扫除!!

呼......

今天真是累死了.......

下午放学后就回来整理家了....
家里有很多垃圾很多灰尘,
受不了。。。

这整个星期都会忙着整理了,
今天和明天必须解决老妈的房间,
星期三解决客厅,
星期四解决我的房间,
星期五就是解决老哥的房间了......

如果还有力气的话就解决厕所跟厨房。。。
累!!!

我其实也不想做的,
只是老哥去澳洲前交代我做的,
而且最近也在msn聊起要我整理家,
所以我就逃不掉了......T.T

他几好命,
有我这种妹妹,
帮他整理房间........

老妈也很好命,
只是在旁边享受............

老弟更好命,
只会打game......

要我一个人扛起一切,
被灰尘弄到流鼻涕............
T.T.......

虽然有一点不甘愿,
不过老哥命令就像皇上的聖纸一样,
不能不听,不然就会被杀头了.......

所以就只好认命了,
为了要清洁跟美美的家,
所以我一定要加油!
加油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