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5, 2010

雨中漫步

第一次尝试雨中漫步,

感觉一点都不浪漫,
只是觉得好冷......
冷啊............

刚才7点多,
5条路那边有游街,
他需要去舞狮,
所以我就跟着去了...........

刚开始时,
天气还好好的,
突然就下起了一场大雨........

我什么都没有带,
本来以为会淋到湿湿的。

不过还好还没下雨前老杨来找我们,
我就开玩笑的说,
下雨时记得拿雨伞给我哦!
结果他真的就回家拿了一把雨伞给我.......
感动到..........

舞狮的小孩全部就躲进罗里里面了,
我跟他就走在罗里后面.........

他用右手撑着雨伞,
我就勾着他的手,
然后跟他讲,
你觉得浪漫哦?我们在雨中漫步叻!
结果他只是笑笑罢了.........

走到我的脚都要断了......
一点都不浪漫.......

走了大概半个小时我就受不了了,
我们两个也挤进罗里里面,
虽然有帐篷遮着,
可是还是会被雨水喷到............

他就拿了黑色的垃圾袋,
所了一件雨衣给我,
真的是超好笑的..........

这是我第一次将垃圾袋往我的身上穿!
不过不得不称赞垃圾袋,
因为防水系统真的很好............
风吹来也不会这样冷..........

刚才玩得这样开心,
现在我就病了........
鼻涕一直留不停了........

累!晚安了!

对了,生日快乐噢!蔡弟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