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5, 2010

简单的感动........

刚刚跟宝贝去看了电话,

如果没有错,
应该会在明天或星期一将它买下了........
好开心哦!^^

不过最开心的不是因为可以买下手机,
而是宝贝讲了一句话............

虽然这句话不是他第一次讲了,
可是我还是觉得很感动.......

没有什么甜言蜜语,
也没有浪漫的音乐背景..........
只是简单的一句话.............

一边看电话,
我就一边在算自己的户口里有多少钱......
买了电话是否还有剩余的钱来吃饭..........

虽然只是需要付一半的钱,
就是大约300++,
可是我还是一直在算..........

过后在摩多上时,
宝贝就突然开口说,
“你要买什么就买吧,如果买了生活费那些不够不用紧,我会在你后面当你的靠山。”

虽然只是简单的一句话,
可是我真的觉得很开心........

我知道我永远也不会一个人面对一切,
我身后永远都有他在帮我撑腰..........

当时我只是将他抱得很紧,
然后心里下定了决心..........
他是一个好男生,
我不会让自己错过了他...........

我爱你..........
永远只爱你一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