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1, 2010

想婚了??


我开始有点想婚了...........


最近看到宝贝的很多同学都结婚了,
觉得好幸福,好甜蜜哦!

我也有点动摇了,
不过我也知道现在不是时候,
没有事业,没有金钱......
年龄也不对............

我是一个有计划的人,
不可能就一时冲动的结婚。
我也不可能让不小心,或意外这种东西降临在我身上.......

我想要一个浪漫又开心的婚礼..........

我要筹备计划周到的婚礼.......
因为一辈子就只有这样的一次.............
所以绝对不可以马虎..........

会想婚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气氛的关系吧!

浪漫的气氛,
浪漫的钢琴曲子在耳边围绕着,
看着新娘子穿上纯净洁白的婚纱,
那一刹,她是全世界最美的女人.......

新郎的真诚告白,
和许下最感人的承诺.......

好羡慕哦!!

不过,现在还是要面对现实!
目前是必须专注在学业上,
毕业后就要努力打拼赚钱了........
想要浪漫的婚礼都需要花费很多的钱.......
所以加油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