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10

3天的夜生活....


26.11.10


说好了今天帮他庆祝生日,
所以晚上8点多我们全部人就聚集在台湾古早味了........

叫了满桌子的菜,
还蛮好吃的............

吃完了埋单时当然是他付钱啦...........
这是我们这一般的传统,
谁生日谁就要请客......
女生除外............哈哈

就不算很贵咯,
RM200++........
大家吃得开心就好..............

吃完就十点钟了,
我们12个人5辆车,
浩浩荡荡的往1st avenue出发了。。

那里的redbox还蛮舒服的,
房间也蛮大.......
不过就不是很多人,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觉得贵,
不过我觉得还便宜过gurney叻..........

我们从10点唱到1点多,
又有宵夜吃,也有两杯水,
才RM400++罢了........
平均一个人才RM40块罢了...........
gurney好像是要RM50块........

今天大家就2点多才睡.........

27.11.10
今天是他的生日,
不过他还是需要做工,
可怜的人...........哈哈

我就趁下午有空就把我的版排好了,
希望郭碧容不要再鸟我了........
没有力了.........

晚上就参他的家人到龙尾去吃海鲜餐...........
有啦啦,烧鱼,炸sotong那些..........
好吃好吃...........

吃完11点就下penang bowl了,
玩了两盘的game,
玩到来都12点多了....

过后去吃宵夜就回了..........

28.11.10
哈哈,
今天10点多就醒了,
原因是因为他们约了我们去new world park吃日本餐.........

去到那边已经12点半了,
我迟到了.......

那间日本餐是在old town上面的,
好像是叫“炎”,
我们是吃lunch set的,
就好像buffer这样,
任我们吃......
一个人45块...........
我觉得还好咯!

2点多吃完,
回家换衣服就去海边了,
我们去那里挖siput!

8个人挖,
才挖到一点罢了,
不够我们吃!

而且又下雨了,
海浪也很大........
挖到5点多就撇了......

这三天这样迟睡,吃好的又熬夜,
所以脸上长痘痘了.......
难看难看!

不过宝贝比较可怜,
今天下海时2粒电话进水,
不能开机了!

心痛死他了.......
vivas才买不到一个月,
跟我一起买的!
坏了!

嘴巴又因为人热气而肿起来了,
造成他不能吃东西!

整个晚上的心情都很down......
可怜!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