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4, 2010

数学课....

数学课,

是每个mass comm final sem学生必修的一科!

刚开始时还真的很担心,
因为本小姐的数学很烂,
应该是讲超级的烂............

还好现在开始的习惯了,
老师也很会教,
至少到现在我觉得还听得懂啦!

不过最近我开始觉得有点要疯了....
尤其是上他的课.........

除了要用脑力,
我精神上也很伤...........

因为老师很爱讲故事,
然后一直讲要孝顺父母那些,
亲情很重要等等......
然后又给我们看超感人的戏............

我不反对他所讲的一切,
只是.............
每当他讲要孝顺父母啦,
不要等到失去时才哭啦...........
什么啦.....等等的.......

我都想流泪........
眼泪都会在我的眼眶内打滚........
可是我必须忍着,
不希望被别人看见,
以为我发神经..........

所以还忍得蛮辛苦的.........

每个星期四上课前,
我都需要告诉自己,
要忍哦!当作没有听到......

所以他播影片或讲到书本以外的东西时,
我都只是听一些或看一些,
然后找东西转移我的注意了............

很想叫他不要再讲了.......
不知道自己还能忍多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