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2, 2010

中学时期的“威水”事..........


刚睡午觉醒来罢了........

突然心血来潮的想要整理收集证书的文件夹...........
就发觉了里面充满了中学时期的回忆......
画面一个接一个的在我的脑海中闪过,
好怀念哦!

总共拿了6张赛跑的cert,
7张西洋剑的cert.......
还有6张的钢琴cert........

初中一时,
我才刚进入人生地不熟的学校,
所以什么成就都没有..........

初中二属于叛逆时期,
所以除了逃学那些.......
就没有什么好东西讲了.......

初中三起,
一切都不一样啦!
我的运动生涯就开始了。

我遇到了很好的体育老师,
所以我开始跑步啦!

老师也带我去参加很多比赛,
不过不是很厉害啦!
只拿过两面牌而已...........

过后也是在同一年里进入了西洋剑队,
练习了大概1个月多,
我就被选进州队了.......

这时候开始,
我就时常跟随队友教练到不同的州属比赛,
柔佛,吉打,雪兰俄,吉隆坡等等......
不记得了..........

不过也是半斤八两罢了.......
只拿过3面牌,
最有影响的就是拿了雪兰莪州的银牌,
那可是我辛辛苦苦赢回来的............

还有钢琴考试的cert........

真的好怀念哦!

最后一场比赛就是06年吉打州的马运会........
因为那时比完赛已经是快年底了.......

很多老师也开始投诉我了........
因为升为第一班的学生,
我时常因为比赛没有去上课或考试,
所以成绩很差...........

而且spm也要到了......
只剩下一年的时间而已。
所以运动跟学业,
我选择了学业........

彻底的放弃了运动........
问回我自己,
我会后悔吗??

答案是不........
运动是我中学时期最快乐的回忆............


2 comments:

江雪 said...

同感

Angi3 (妮) said...

哇!
你干嘛会跑来我的部落格的?
你怎么找到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