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6, 2010

大功告成!

虽然也是很丑,可是真的话了很多心思的!
明天是宝贝的22岁生日了,

为了准备他的生日礼物,
我今天只睡了4个小时多........

昨晚打完球吃完东西回到家都1点多了,
很累也很想睡觉.........

可是我不能睡,
因为要开工亲手做那个舞狮娃娃给他......

布料那些是我从网上订购的,
本来预期会在星期二就拿到,
有比较多时间做......

结果昨天晚上才收到,
所以就有点赶......

从小到大我的美术都是很差,
所以昨天连夜赶工和加上今天牺牲了上课跟睡眠的时间,
现在才搞定......

一针一线的缝那些布料,
也因为自己笨和爱睡,
所以一直被针刺到手,
感觉还真的蛮痛的.........

虽然不是很美,
可是是我亲手做的!
也只有他一个人拥有.......

100零一个。。。。。。

希望我有精神撑到晚上吃台湾古早味跟去1st avenue才唱歌.......
眼睛已经要关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