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 2010

恭喜恭喜!

昨天才知道原来他的老哥终于向女朋友求婚了,

会在明年完成婚礼......
真是恭喜恭喜!

谁说爱情不能长久?
谁说一对情侣到了第七年就会分手的?
谁又说长跑的爱情不会开花结果的?

哈哈,这一切都是假的!
最重要是看彼此怎样平衡!

拿他老哥来讲就好了啊!
他们2个拍拖9年多了,
明年刚好十年,
还没有结婚就见彼此十年了,
可是他们还是选择要继续下去啊!
每天也过得很开心........

不过,他老妈就不是很开心了。。
那是因为他哥哥没有事前跟家人讨论,
而且求婚后也没有讲,
是别人在facebook看到后才问他老妈的,
所以就有点生气咯!!

不过我也是觉得他没有准备好好咯,
因为上星期六求婚成功,
到这几天都没有跟家人聊起.....

有很多问题都还没有解决啊!
先撇掉他有没有能力那些,
反正这事他们两个人的事.......

住的问题就头痛了啊!
结婚了就一定是住在一起了啊,
难道还要分开住?

如果要住在现在的家,
那就必须扩建了。。。。。

他家虽然有三楼高,
可是一楼是厨房那些,
二楼是他们3兄弟的房间,
三楼是他的爸妈.....
所以没有多余的房间了........

不扩建不能.........
问题是他也还没有跟爸妈商量,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他要住哪里.....

扩建也至少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来得及吗??

如果是住别间家就比较容易解决,
就只是需要提早告诉那些租客不租罢了!

haiz,
结婚真的有很多东西要忙!
结婚的费用都不知道要从哪里来.........
烦.........

哈哈,
讲到好像是我自己要结婚这样......
不过我要从他们的婚礼中学习,
那将来我才会有更好的婚礼........

不过,我有那个机会吗?
答案是未知数,
可能有可能没有,
不过做人就是要往好的地方想嘛!

最后,祝福他们咯!
希望快快结婚然后生个小孩给我玩,^^
我家好久都没有小孩的笑声和哭声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