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8, 2010

脱离了学院的生活!!

其实也是脱离了2天罢了啦!

不是很久...........
不过我已经在实行我的计划了..........

星期四跟朋友出去玩后,
第二天我就开工了!
所以就很少机会看到我在fb或msn!

我有个舅舅是开工厂的,
所以他就给了我一份工作,
很简单罢了啦!

就每天在家对着电脑key in资料咯!
当然有时也是需要负责包装东西这样啦!
不过就很自由咯!

每天我早上9点多起床,
开了电脑开始做工,
午餐时间又偷懒一下,
5点就关电脑了!
几爽?哈哈

薪水当然也不错,
有4个位数!^^

如果没有意外呢?
我会至少做5年,
预计5年后的我就会有60,000.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

如果有意外呢?
我可能就把钱不知道花在哪里了!
吃进肚子里,不然就拿去旅行了!hehe

所以为了我5年后的计划,
我现在就要提早开工了,
至少可以拿多12月的薪水!

最近也在忙着收拾行李,
因为就要去印尼了!
虽然是跟他的舞狮朋友去,
他们会安排一切,
可是我还是老样子,
喜欢自己查资料!

看看那一边有什么值得玩的,
有什么值得吃的!

期待下星期四的到来!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