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0, 2010

不一样的夜晚!!

昨晚终于跟中学的朋友出去了.......
好想念她们噢!

面对她们跟学院的朋友,
我都会用不同的态度..........

在学院的朋友面前,
我不能毫无保留.....
不能尽情的讲话那些.......
不能做回原来的我!

可能是因为学院的朋友都很复杂吧!
怕会得罪人那些.......

中学的朋友就不一样了,
她们从我form1的烂模样看都看到臭了,
根本就不要管我了.....xixi

面对中学的死党,
她们叫到,
我几乎都会去,
除非真的很不得空........

学院的朋友呢?
我能不去就不去了.......
因为真的很懒惰....
对不起哦!!

在学院的朋友面前,
我很弱,依赖性很强.......

可是在中学朋友面前就相反了,
我是那个负责载送她们的哦!
有时也会安排节目........
很独立的哦!!^^

昨晚去了BBQ后,
我们就去万和吃东西了,
只有我们4个,
因为我只载julia,melissa跟佩妮........

我们差不多12点半这样才到家,
聊了很多,
真的很开心............

大家都变美了,
连我心爱的julia也变美了哦!^^

现在我差不多要准备新年的节目了,
julia讲要上渡轮玩,
所以我会尽量的安排.........

然后明年应该是确定12月会去sabah找她了,
本来是打算她生日时飞去找她给她一个惊喜的,
不过那个时候她们大放假,
所以她会在槟城..........

可以开始存钱买礼物给她了,
21岁的礼物,不可以太马虎..........

今年为了记者营,
牺牲了她的生日,
明年一定要补回!^^


0 comments: